我认为CHRP项目开展的很是时候,档次也很高,内容也很新,很实用。

热度715票  浏览28695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我认为CHRP项目开展的很是时候,档次也很高,内容也很新,很实用。CHRP是名符其实的行业执业通行证,希望CHRP项目能够继续扩大在国内的影响力。

                     -------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公司湾里庙热源厂 苏艳
 


    感谢CHRP项目的首创者和组织者,这对国内人力资源从业者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参加这个项目,我不但系统的学习了专业知识,而且增强了信心,找到了方向,社会各界对人力资源工作也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使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能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保定市中冀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克欣
 


    通过这次参加CHRP项目的认证和培训学习,使我收获很大,这不仅是对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专业知识理论的培训,也是对其人格素质,智能水平、管理诀窍的整体提升,从培训内容、形式、方法上都比较新颖实际,培训的几个模块也比较适合当前企业要求和需要。讲师们的知识面宽,理论水平高,讲课风格各有千秋,掌握的实际案例都比较多,给学员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料,同时也学到了讲师们的不同授课风格和良好的做人品质,培训的形式比较新颖的,老师和大家近距离的讲课与交流,活跃的课堂气氛,给大家一种身临其境、比较亲切地感觉,使学员们流连忘返,记忆犹新,这也是其它授课方式不能相比之处。
                      
-------承德市下营房公共交通总公司   郑桂萍
 
 


    CHRP项目的选择非常好,她适应我国市场经济体制下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提供了技术的支持和服务。同时为行业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从而带动了经济的增长。
                      
---------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翟彦品
 


    CHRP项目为各层次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调研、提交的平台,培训师的讲课生动有趣,同学易懂,适合各层次学员。希望CHRP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帮助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实现知识更新,另外,还可分层次搞一些个性化,专题性的培训。
                      
-------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副经理张夕良
 


    这个项目非常好,其中的课程对人力资源工作者有非常大的指导作用,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课程应更加实用一些,多一些操作手段,课程内容再深入一些,能够更好的理解其中的内容。否则对于没有相应工作的学员会比较难以理解和掌握.
                      
-------河北康辉旅行社人力资源部经理苗英娜
 
 


    CHRP项目对我国现代企业具有现实性、实用性、明确性、系统性等特点。建议对培训的对象要有所选择,为学员多提供操作性资料,多交流。
                     
 -------河北省快速货运有限公司王连成
 
 


     (1)感谢CHRP项目的首创者和组织者,这对国内人力资源从业者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参加这个项目,我不但系统的学习了专业知识,而且增强了信心,找到了方向,社会各界对人力资源工作也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使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能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2)可以看出组织者尽量在聘请真正的专家来授课,保证了授课的专业性;
     (3)承诺的服务很重要,现在看来确实CHRP的后续服务确实更好满足了学员继续学习继续提高的需要。
                      
 ------衡水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金亭
 


    参加CHRP项目能有效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它不但教给专业知识,为实践经验的有效传播的途径。
    CHRP的培训项目很实用,通过三次培训是我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水平,拓宽了知识面,加强了工作能力。希望每年搞一次前沿讲座,交流各个成功企业的经验。
                      
-------中国神华集团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 董殿福
 
 


    CHRP可以全面提升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提高管理能力,为社会提供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者。
希望在以后还有除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之外一些其他人力资源管理者需要掌握的知识培训。                                    
                     
-------中国网通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 王书英
 
 


    希望能够享受更多的CHRP学习,除认证学习的三个模块的其它模块的学习,提高整个CHRP的整体认证质量,扩大其在各行各业的影响,为其CHRP学员以及CHRP将来的大力发展奠定基础。
 
                     
--------河北省石家庄卫生学校 刘荣花
                                                                                                          -------河北众诚房产人力资源部经理 王彩云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