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P认证

更多>>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项目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于2003年8月正式推出的人力资源培训专业资格证书,它是国内较早由专业的权威机构推出的资格认证项目之一,也是国内最权威的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证书。

认证介绍 报名条件
报名流程 考试科目
费用及资料 认证方法
下载报名表 职业能力评估表

证书颁发

更多>>

认证资讯

HR专业咨询--引领HR智慧成长

更多>>

    专栏介绍:

      我们将聘请HR咨询领域专家为CHRP学员和从业者提供HR专业咨询、话题引导。定期推出引导话题,供CHRP学员及从业者思考,参与者可以通过邮件方式交流经验、感悟,每个话题结束后,将在本栏目进行成果分享,同时,动态发布优秀的参与稿件,评选最佳分享奖。

    答疑规则:

      1、咨询邮件回答关于HR专业领域的问题,请尽量详细描述您的咨询问题和背景,经历此过程,不仅可以提高咨询效率,更能使您通过这一过程重新梳理思路,迈出智慧成长的第一步;
      2、请下载并按模版填写咨询邮件;
      3、在本栏目推广期间(2013年9月-12月),每位CHRP学员可享有2次/月专家咨询服务,非CHRP学员可享受1次/月咨询服务。前十名咨询者将获赠人力资源国家唯一期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一本。
      4、咨询问题编码:①人力资源战略规划;②招聘与配置;③薪酬管理;④绩效管理;⑤培训与开发;⑥员工关系;⑦其它

    专家介绍:


论坛新帖

更多>>
CHRP介绍
CHRP在线课堂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

更多>>
中国人文与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院劳动经济类核心科研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