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P聘请的讲师许多都来自高新企业的人力资源高层管理者,工作经验丰富,这是我选择…

热度737票  浏览28596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和许多人力资源同行一样,我并非人力资源专业出身,以前并没有系统学过人力资源的理论知识。通过CHRP三个模块的培训,了解并掌握了部分最新的管理理念,真正学到更贴近实际工作更可付诸实践的专业工具和方法,对我们的现实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提升了战略思考能力、系统规划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CHRP聘请的讲师许多都来自高新企业的人力资源高层管理者,工作经验丰富,这是我选择CHRP认证的最主要原因。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张宇
 


    分享智慧、凝聚人脉、专业资质、成就你我。
                           
———湖北长江证券人力资源部部长   李启维
 



    现如今,各行各业都在闹“注册”玩“认证”。干我们人力资源这一行也不甘寂寞,我个人倒是认为,认不认证并非最重要的,握着个“本本”或许算得上入行的“通行证”,吸引我一直参加培训的是课堂那种开放的氛围。在这里,不会有谁的观点言论被划“×”,只有所有学员思想与见解的一次次碰撞。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韩勇
 



    首先:专业老师的精彩讲解、精彩授课风格、经典的案例分析,抓住了成人学习的特点,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其次:通过培训,将人力资源观念更新了一个层次,也开拓了思维,学习了不少人力资源的技巧。整个课程的设计也比较合理,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陈新潮
 



    参加培训后感到受益匪浅,学习《薪酬福利保险》模块后,对于薪酬方案的制订、数据的分析、薪酬制度的改革和调整,考核过程的要点以及招聘环节培训等方面都有非常实用的价值。郑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很紧密,让我了解到了更多深层次的薪酬管理,在以后工作中会有一定的影响。此次培训非常值得!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张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