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高校合作正式启动

热度0票  浏览395次 【共2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5年4月22日 17:58

热烈庆祝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高校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目前,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中心已经和郑州大学签订合作协议,除郑大,河南省联动28所高校签约就绪2015年五一节后,大规模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宣讲和服务专项团队将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为大学生带来专业、前瞻、系统的人资管理知识的咨询和指导。

为响应国家号召,使高校毕业生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成为企业最具执行力与专业能力的合格人才,弥补学历教育与企业需求脱钩的环节,调解现代人才市场供求关系,对人才类型进行合理匹配。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高校合作项目一经开展就备受关注,除河南地区,黑龙江、辽宁、吉林、湖南、湖北等8个省份也将陆续完成合作签约

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人力资源资格证书,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是HR高层管理身份的象征,更代表了人力资源从业人员高水平HR专业技术能力,因此,一个有活力、有专业能力的人力资源大学生CHRP群体即将诞生,这一群体将为未来所在企业的发展做出非凡的贡献!

期待大学生CHRP任性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官方网站浙江省电信网友 [liuqz2001] ip: 122.225.*.*
2015-04-23 10:48:32
如果大学生都是CHRP,是否含金量就下降了?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官方网站IANA网友 [success] ip: 101.39.*.*
2015-04-28 10:50:31
认证中心对校园放开的只是初级,大三以上在校生只能报考初级(相当于准注册级)。
根据上级会议精神,今年报考chrp的过关率控制在60%左右。
以后将会越来越严,按照行业标准严格控制过关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2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