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测评师培训课程圆满落幕

热度0票  浏览262次 【共1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5年8月11日 16:24

2015年8月1、2日,第九届高级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第二阶段的培训课程《慧眼识人  招聘技术的实战与演练》在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开班,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河北服务中心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现代管理研究中心、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共同协办。课程采用理论讲解+工具实操+企业实例分析的授课模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案例和讨论相结合,不仅使学员轻松学习到系统的理论知识,更了解到理论转化到实践中易出现的误区,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老师认真解答,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课程第一部分延续了学员一致认同的“专家讲案例“板块。这次邀请的是北京双高人才测评中心主任翁力翔老师,翁老师堪称是中国人才测评界实战派专家。翁老师分享了他所做项目中的经典案例,以他丰富的项目经验,娓娓道来,准确而清晰的阐述了主题“招聘测评之道,招聘测评之法,招聘测评之例”。学员聆听了行业最新思想,学习了行业最新方法,学员深受启发。

是"没有人"还是"没有合适的人",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如何炼就一双"慧眼"?谷向东老师的课程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谷老师以他丰富的经验,应用技巧的讲述,将做项目过程中总结出的知识体系给大家做了分享,这是任何教科书上都不可能看到的行业前沿最实用的理论和观点。如何避免因注重面试程序而导致的结果的不公? 结构化面试中如何解决因人的惯性思维而导致的不公平评判?评分表中各要素分值保持一致的意义是什么?成就动机如何测试?谷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并引导大家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如何招到表现优秀的实验员?高校每年招聘到的老师到岗率很低,这个问题如何解决?爱心如何测试? 人的道德,品格如何测试?谷老师的分析和讲解解决了困惑学员多年,同时也是各个行业普遍存在的难题。

课程进行中学员们分享自己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招聘面试现场进行,大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这种模拟演练,充分展示了设计科学的情景问题对测评素质的重要性以及高超的追问艺术的魅力。

一天的课程不知不觉到了尾声,老师和学员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第九届中国高级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第二阶段的课程也在大家依依惜别中圆满落幕!期待第三阶段的精彩课程。

TAG: 培训课程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官方网站浙江省电信网友 [liuqz2001] ip: 122.225.*.*
2015-08-27 08:23:16
搞得不错!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1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