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多次 CHRP 的培训和考试,最深的感受就是讲授老师敢于突破传统培训模式,不仅…

热度668票  浏览28418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云南医药工业股份公司副总——童先生
我们的任务是过河,不解决桥和船的问题,过河只是一句空话。CHRP的培训就是帮我们解决桥和船的问题 


☆春城卷烟厂人力资源部——李女士
对培训的感受可以用用两个字概括:专业。培训讲师专业、培训内容专业、培训服务专业。对我个人来说,提高了对培训的认识,增进了对HR管理的兴趣,感谢CHRP给了我很大的收益!


☆云南优耐达信息产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陈先生
CHRP改变了我对社会上普遍证书培训质量不高的看法!
参加了多次 CHRP 的培训和考试,最深的感受就是讲授老师敢于突破传统培训模式,不仅仅局限于理论、概念、框架的传授,更从学员实际工作需要的角度出发,讲授了更先进、更贴近实际工作、更可付诸实践的的方法和工具,对我们的现实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这次培训是我曾经参加过的所有有关 HR 培训中收获最大的一次。因此也非常感谢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为我们推出的好项目。


☆昆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先生
对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大帮助,期待着下一次的培训。


☆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郑女士
通过学习和学员间的交流,既看到了企业的优势和不足,也更清楚地找到了自身的努力方向。感谢昆明大卫公司举办的CHRP培训课程,希望以后能多引进此类优秀的老师和课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