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CHRP)培训班学员感言

热度418票  浏览891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1:48

宁夏首期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CHRP)资格认证

培训班学员感言分享

 

20121124,宁夏首期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在西部创业技能培训学院顺利开班,由杜映梅博士讲授《全面绩效管理操作实务》,来自全区各大中型企业的总经理、HR总监、HR经理等众多学员参加了首门课程为期两天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给予此次培训很高的评价。

此次参加课程的学员有:宁东水务集团投资公司、宁东水务、新华百货集团、宁夏百瑞源枸杞集团、宁夏广电总台、宁夏昌禾装饰集团、银川办公伙伴公司、宁夏绿丰源等各大中型企业的老总及HR负责人。

学员感言:

讲师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很好很好。

----宁夏昌禾装饰集团运营总监  杨静

此次培训让我学到了不少,初次接触到绩效管理,但已经在杜老师精彩的授课过程中对它起了浓厚的兴趣。

---宁夏百联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静依

本次聘请的杜教授具有人格魅力,知识面广,请求多组织此类培训。

----宁夏中卫朝阳商贸公司总经理  何青

课堂气氛轻松活跃,用平实、易懂、简练的语言表达方式讲授了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受益匪浅。

----灵武市大泉林场绿化公司 办公室主任赵迎春

没上够!希望课程安排更多一些。引进更多像杜老师这样的好老师到银川来。

------宁夏祥泰隆实业有限公司HR  李海戎

希望每次课程都能请到像杜映梅老师这样高水准的培训老师。

----宁夏广电总台党委书记  张荣德

 希望多组织这样的课程,增加学员之间的交流机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宁夏百瑞源枸杞集团HR经理  多红霞

 

TAG: 宁夏 培训班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