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CHRP3月《如何有效实施绩效考核》课程总结

热度63票  浏览254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4月28日 17:18

2014315-16日,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唐山认证培训中心在唐山唐钢宾馆举办了“如何有效实施绩效考核”实战课程,此次课程邀请了美国康奈尔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麦肯特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资深人力资源实战专家,200212月中国优秀人力资源专家信息库首批入选专家杜映梅老师来唐山授课,唐山各类企业学员80人参加了此次课程。

杜老师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与九型人格研究,曾在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任职,从事九型人格研究与人力资源教学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

此次绩效考核课程培训,实操性强,技巧落地,在每个关键环节,老师均通过经典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培训方式、风趣、幽默的讲课技巧,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绩效考核的操作技巧。所选案例攘括了日常绩效管理工作中的重点棘手问题,通过学员动手实践,发现具体问题,疑惑当场解决。学员们更是全力配合老师,积极投入案例分析,及时与老师互动,利用休息时间与老师沟通工作中的问题,老师不厌其烦,耐心解答,直到培训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TAG: 管理学 绩效考核 人力资源 认证培训 康奈尔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