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CHRP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学习班,将于2014年7月26-27、8月30-31、9月27-28开课

热度39票  浏览343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7月21日 11:47

西南首届国家级高级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

权威认证考试火热报名中

【唯一性】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简政放权措施促进创业就业,部署石化产业科学布局和安全环保集约发展,讨论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修订草案)》。

会议认为,为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在保持资质资格水平不降的前提下,减少部分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先期取消一批准入类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今后,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和各地区、各部门自行设置的各类职业资格,不再实施许可和认定。逐步建立由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开展水平评价的职业资格制度。

【权威性】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CERTIFICATION OF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简称CHRP),是由最高等级国家级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依据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职业水平标准推出的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证书,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证书,它也是国内较早由专业的权威机构推出的资格认证项目之一。

【品牌性】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证书与由人社部颁发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区别在于,该证书具有唯一性、权威性、品牌性;行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从李克强总理在6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为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在保持资质资格水平不降的前提下,减少部分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先期取消一批准入类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今后,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和各地区、各部门自行设置的各类职业资格,不再实施许可和认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有关要求,人社部将拟订移交办法,改革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认证管理方式,研究拟订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移交具体办法,明确移交的基本原则、条件、组织实施方式和监督管理措施,开始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完成移交工作。此举也就意味着未来几年内人社部所颁布的国家4321级资格证书将会被该资格认证所取代。

CHRP分为三个认证级别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CHRP)、高级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SCHRP)首席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CCHRP)

如此划分和归类的意义在于从业者可根据自己的工作需求和实际水平选择培训和认证的等级,切实达到培训在实际应用中的效果,而通过系统地培训使学员的整体素质有一个明显的飞跃。

国际化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职业水平标准》和CHRP认证体系目前已经得到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与支持,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
CHRP
拥有一批国际化学员,包括美国、德国、香港、台湾、韩国、泰国等,以及来自施耐德电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用电气集团、松下、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国际公司、富士康、麦当劳等跨国公司的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企业认可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国内众多企业的认可与支持,在众多企业内部系统得到推广,并作为企业内部选拔任用的依据,包括:中国电信、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北广传媒、中国联通、神华集团、航天系统等、根据对认证学员的持续跟踪,其中85%的学员都获得了职位晋升或者薪资提升,获得了职业的进一步发展。

广泛的人脉资源 CHRP目前已经积累2万名高端学员,其中90%以上是来自国企、私企、外企的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和人力资源主管。他们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成为CHRP认证学员,加入CHRP同学会,意味着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

柳林商学院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培训机构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合作,将于726-27830-31927-28开展为期63的人力资源系统学习,并于928举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通过后将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发高级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报名咨询:

何老师  15908266256

 

 

 

 

 

 

 

TAG: 成都 人力资源 认证 学习班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