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齐聚中国人力资源从业者职业标准研讨会

热度382票  浏览181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合影


    自2003年,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夏基石咨询集团等相关机构以及众多大型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学者、人力资源从业者,历时5年共同研发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职业水平标准》(2009年版)已于2009年正式推出。该标准是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基于人力资源专业领域的特性和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职业发展需求而设立的行业标准。

4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学术界代表出席的关于人力资源从业者职业标准的研讨会于在京举行,到场专家对于新标准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长李震在会上讲解了新的中国人力资源从业者职业标准体系,此次新标准的制定是基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历时5年的研究,综合应用国际先进标杆研究、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典型样本深度访谈研究、大规模样本调查与实证研究、5年的试点及长期跟踪考察研究等多种研究方法及系列化的严格研究流程,隆重推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职业水平标准》。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CERTIFICATION OF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简称CHRP),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依据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职业水平标准推出的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证书,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证书,它也是国内较早由专业的权威机构推出的资格认证项目之一,是致力于将人力资源行业的职业水平标准在中国广大人力资源从业者中推广和实施的培训认证项目。 

 

TAG: 人力资源 职业 从业者 中国 研讨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