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从淼讲师

热度53票  浏览775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4月16日 14:51

现任北京原点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国诺泊沃戈中国市场营销顾问、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CHRP讲师委员会特聘讲师、美国亚瑟销售力策略(中国)中心首席训练师清华大学国家CIMS工程研究中心特聘高级讲师北京中人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

曾任中国数码——北京新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中国数码——北京中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培训总监、内蒙古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销售培训经理/渠道项目总监、北京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福建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

老师是在系统理论和实战经验中寻找最佳支点的教练型培训师,“企业成长管理”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动态营销》的原创授课讲师;先后在姿采(香港)、北人精诚、汇源集团、伊利集团、中国数码集团公司担任过销售经理、项目总监、销售培训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具有多年的企业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及专业培训管理经验,现担任多家公司管理顾问,成功帮助过数家企业建立营销和培训管理体系,其中负责2003年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销售体系的改进项目,对2005年度伊利集团突破百亿的目标带来直接影响。

1999年以来,老师给数十家企业做过数百场市场营销、团队成长、领导素质训练,数万人通过其精彩独到的培训而受益,其中团队管理、沟通管理、管理创新、领导素质能力训练更是受到参训企业管理层的一致好评。

TAG: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委员会 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