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春林---华西都市报人力资源部主任

热度203票  浏览561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程春林,CHRP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任华西都市报人力资源部主任,曾任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薪酬主管。从2000年起一直从事媒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工作,贴身参与了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整个过程,参与了集团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和全员竞聘方案的起草和实施工作。同时参与制定了华西都市报员工招聘、培训、考核和薪酬等制度,目前正致力于优化报社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水平。在7年从业经验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职业操守,提升专业水准,赢得了同行的赞誉。
   通过CHRP课程的系统学习,梳理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知识,在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和员工培训体系建立方面的技能提升较大。深切感受到一位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者要精通业务,要具备专业知识、心理学、管理学及领导艺术,要知人善任,发挥人的长处,调动人的积极性,挖掘人的潜在能力,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与此同时,对人力资源工作有了更多更深的理解,更多地看到这个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个人职业方向更加确定,坚定了做中国优秀的媒介人力资源专家的信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