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空调总公司热泵科技事业部行管部部长-李昕

热度337票  浏览567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李昕,中共党员, 1995年任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团委书记,1998调入公司党群部,主抓党务、工会、团委工作,2000年任公司企管部部长,2003年改任行管部部长,2005年后任扬子空调总公司热泵科技事业部行管部部长。
    1995年以来,公司引入大批大中专学生,共青团工作任务艰巨,作为团委书记,她带领团员、青年在企业大力开展节能降耗活动,并经常组织丰富多采的岗位练兵和适合青年特点文体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爱厂、兴厂的动力。2001年公司改制后,逐步发展壮大,为提高管理效益,树立现代企业的良好形象,她引入6S管理机制,在公司上下推行,更新了员工的管理理念,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工作效率,获得了各地合作伙伴和市领导的赞誉。2002年以后,在全公司推行绩效考评,建立全员考评和优胜劣汰机制,完善工作方法,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高涨,后又为公司大批量引入各类建设人才,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同时,她在员工任用、员工培训、薪酬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成熟经验。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潮流,她不断学习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及相关领域的管理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行家。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