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的查询及补发

热度485票  浏览1272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一)           证书查询

 

为维护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的严肃性,确保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的真实性和CHRP证书持有者的利益,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经与有关单位协调,特设立如下证书查询方式: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官方网站(http://www.chinachrp.org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官方网站(http://www.hrdchina.org

如因技术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造成不能及时查询证书,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如考生本人在提出认证申请且确实了解到本人已进入认证程序的,在申请被接纳后3个月仍未获得证书的,应及时与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以及所属报名机构联系。

 

(二)           证书遗失补发

 

证书丢失或破损,可以向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申请补发。申请及补发程序如下:

1)        向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提交证书补发申请,须证明人签字。

2)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发出证书补发受理通知。

3)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告原证书失效。

4)        公告60天后,补发新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