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P证书的获取

热度479票  浏览2222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全部考试成绩为合格的考生,在资料齐备、交纳全部费用,且符合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相应认证条件的,在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接到考生的认证申请后的25个工作日内,由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签发相应级别的证书。

证书以邮寄方式送达认证申请的机构或个人。通过各地方授权机构报名并申请认证的考生,须及时与所属授权机构联系并获取证书包。其中证书包内的物品有:

1)        CHRP祝贺CHRP证书获得者的贺信;

2)        CHRP证书;

3)        CHRP证牌;

4)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再认证管理条例

 

(注:学员在收到证书礼盒后,只需按贺信中的提示在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官方网站申请注册,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书编号并提交后将自动获得了CHRP VIP会员资格。

 

如因授权机构/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在收到考试成绩通知后15个工作日内提出认证申请的,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不能够保证按照承诺的时间签发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