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环境要求

热度428票  浏览14206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1. 考场的设置条件 
   每个考场参考的考生人数不得少于20人,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将对一次考试考生人数少于20人的授权机构在本地区内进行调配、合并;在一次考试某地区总体考生人数不足20人的情况下,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将酌情将考生顺延至下次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或合并到相邻地区适当考场。
根据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规定的“考试和培训相分离”的原则,各授权机构须保证考场有别于培训场所。考场要求交通方便,整洁明亮,照明、通风设施良好,如夏天或冬天考试应有室温调节设施。
   考场一般最好为25-30座位的普通标准教室,不小于6MÏ8M,在满足考场环境布置要求的前提下,能够安排考生正常参加考试活动。如考生较多,可安排相邻的多间教室考试。 
2. 考场的环境布置 
   考场布置由各机构负责。在考试开始前5个工作日,授权机构须将《CHRP资格考试实施安排表》传真至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备案。
考场门口应有明显标志语说明,描述本考场的考试名称、考试时间等,并且从室外到考场门口应有清晰的指示标志,考场内必须显著张贴《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考试规则》。
    因CHRP考试时间安排较紧凑,各授权机构、如有条件可在考场内提供饮水设施。 
3. 考场的座位安排 
   考场的座位须严格按照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提供的准考证号依次安排。由左侧第一列第一排起开始标号直至列尾,每列不超过6人;然后自第二列第一排起继续编号,以此类推。两列座位之间间隔不少于80厘米,每个座位上面必须张贴准考证号。 
4. 场地费用 
   考场由各授权机构代为租赁,标准考场(适合25人—30人考试)租赁费用标准为:RMB300元/天,由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承担费用。如单场考试人数少于20人,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不承担由此而发生的考场租赁费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