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授权机构

热度714票  浏览1156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哈尔滨卓越经纬(卓越致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全国管理咨询业本土化知名企业,位居黑龙江管理咨询机构10强前列,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2003年9月成立以来,致力打造黑龙江省培训与咨询的高端品质和强势平台,秉承“修业追求卓越,德信传承致远”的企业文化,立意于“尽心尽力,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和“机会、责任、价值”的成长理念,专注于高端人才成长路线的开发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卓越经纬(卓越致远)管理咨询公司业务主要包括管理咨询、企业内训、资格认证类培训、拓展训练、人才测评、人才猎头,以及大型公开课和高峰论坛。几年来公司积累了大量的优良客户资源,在业内外赢得赞誉,有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客户忠诚度和企业创造力、社会影响力。由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师资顾问队伍庞大,技术力量雄厚,可以为各种规模、各个行业、各种体制的企业提供全方位培训和咨询服务。

TAG: 机构 哈尔滨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