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CHRP授权机构

热度0票  浏览438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7:41

恭贺CHRP河北授权机构成立

河北正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正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机构,是河北省首家拥有专业测评技术产品、专业测评师、和在线测评产品的人才管理咨询服务公司。

公司业务服务范围涵盖了人才管理咨询、人才技能提升、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寻访、招聘托管、“人才测评技术”培训、在线测评、EAP员工援助计划等专业化服务,同时承担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及后续服务工作。形成了以咨询、测评、培训、专业化人才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再造为主导的多维服务体系。

我们专注以追求卓越的专业化精神,不断对社会转型期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进行研究,通过一站式问题解决方案(注重客户后期方案实施问题改进)我们为客户提供人才体系构建、人才体系评价、人才技能提升、人才发展与生涯规划、干部潜质评估与继任计划、招聘托管、企业EAP员工援助计划等领域提供有效实用的解决方案。为企业解决人才管理问题,帮助企业人才体系的可持续发展,为推进我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整体水平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我们的使命:

   依托业界新思想、新技术,为人才成长与企业变革提供前瞻实效的解决方案,辅助提升客户管理水平,获得竞争优势。

我们的愿景:

为企业提供最有价值人才解决方案的一流的服务机构

我们的价值观:

专心  专注、专业

成就、创新、共赢


 

TAG: 机构 石家庄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