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觉——上海市电力公司松江供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

热度461票  浏览390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周先觉 中国高级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任上海市电力公司松江供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党政工作。
    先后从事团委、工会、行政、党务等各项企业管理工作。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丰富经验。他参与了公司内部经济责任制考核制度、日常管理制度、干部考核制度和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生产岗位配置等企业管理制度的制定、修改工作。他重视公司职工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技能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管理能力、新进大学生的创新开拓能力和管理人员的执行能力。始终围绕“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发展目标,坚持员工、企业和社会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四支人才队伍健康成长。
    通过CHRP项目的培训,对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且依托CHRP认证平台,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水平。今后将学以致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