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授权机构

热度59票  浏览644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6月05日 14:06

祝贺西藏CHRP授权机构正式成立

 

拉萨盛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拉萨盛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简称“盛创咨询”,是西藏新型崛起的专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公司现有专职顾问团队、培训团队、市场营销团队。90%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研究生学历50%,核心成员是由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MBA等专业人员组成,覆盖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金融、IT信息化等专业,是西藏拉萨本土真正拥有一支专职、高水平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知识产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管理(战略规划与实施、组织与流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企业文化、投资银行、管理培训)咨询;高新企业认定、双软认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定、安防及建筑智能化资质认定咨询;编制商业计划书、可行性分析报告、测试报告咨询等,是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唯一一家获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管理中心授权(CHRP)认证培训和中国注册税务咨询师协会注册税务师咨询师培训机构;同时也是和君咨询集团公司的西藏总代理。

盛创咨询以“咨询管理专家”的身份全方位、多角度介入企业管理咨询领域,将“创新的理念、科学的方法、严谨的作风”贯穿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以雄厚的咨询团队为基础,致力于解决客户企业管理瓶颈困境,使企业自身产生“在新的模式下组织设计与组织重组,系统思考、系统设计与管理”的造血功能,以低成本、高效率全面提升和改善企业管理水平,从而创造出佳绩;致力于传播管理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开拓新境界、新视野、新思路。贯彻做实做细、专业创新、持续改进的服务方针;秉承诚信、快速、经验、增值、求真、专业的经营理念;纵横多元世界,创新服务品牌,坚信第一次就把正确的事情做正确,坚持市场导向、客户共赢的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理念:诚信、快速、经验、增值、求真、专业

公司方针:做精做细、专业创新、持续改进

公司使命:传播新理念,开拓新境界

公司精神: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公司宗旨:做精、做严、做细、做新

核心价值观: 消除客户烦恼、解决客户问题、帮助客户成功。

核心竞争力:深厚的文化推动力、领先的理念辐射力、高效的团队合作力、灵活的运营机制力。

质量目标:1、认证咨询辅导一次通过率为100%

2、产品认证辅导代理一次通过率为99%,最终通过率为100%

3、顾客满意率99%以上。

主营行业:企业管理咨询。

TAG: 机构 西藏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