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授权机构

热度675票  浏览1124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深圳市元亨力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中心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广东省的独家授权机构,是集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培训、认证、猎聘、劳务介绍派遣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咨询公司。

公司主要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为依托,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及其它企业管理咨询与服务。在国内作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研究最前沿的机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已有二十年的历史,出版发行了人力资源的核心期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公司在研究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为各类大中型企业提供系统、专业、实操性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人”的问题,实现人力资本的不断增值,提高企业管理有效性及整体绩效。

公司核心团队由一大批具深厚理论功底的外围专家和曾在大中型企业担任过职业经理人的专业人士组成。现拥有百余名合作及签约讲师,在长期的企业实践与管理咨询中,我们已经成功地为十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提供了企业管理、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公司倚托强大的社会资源和国家专业研究机构,以其资深的专家团队,良好的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及经济效益为愿景,帮助企业、企业员工和其他社会人士实现梦想。

 

 

TAG: 机构 深圳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