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博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昊

热度221票  浏览500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接受CHRP培训当初的想法,只是想了解下国内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如何。同时也希望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通过培训却给我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第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案例学习让学员跟清晰地了解HR是一门综合学科。从业人员要不断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才不至于被淘汰。
    第二:互动的过程不仅让学员的个性充分展示,同时也告之我们团队的力量,这也是管理的艺术,世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财宝。作为HR的从业人员,我们应有一种强烈地责任感,如何让员工找到合适的位置。这样才可以最佳地利用资源,让他们为社会为企业带来财富。
    第三:沟通和宽容在HRM过程中尤为重要。我们的工作就是面对人,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通过CHRP的学习所获得的那将是我一生的财富,同时感谢老师前辈们的提点和学友们的分享,让我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
 
 
吴昊,现任浙江博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