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授权机构

热度676票  浏览1232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18:57

[杭州]浙江孚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浙江孚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省咨询培训业十强之一,是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顾问与管理者培训与发展服务的专业机构,孚嘉培训秉承"以诚信臻善美,因专业而精彩"的经营理念,全力服务于各类企业,协助建立并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实现管理升级。    
   孚嘉培训公司业务包含CEO顶级管理课程、工商管理总裁研修课程、财务总监研修课程、人力资源经理课程、生产经理课程、营销经理课程、中层经理高效管理课程、企业内训及公开课等。   
   从2003年底开始引进CHRP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作为杭州市独家授权机构,目前已举办28期培训班,来自全省30多个行业的800余名人力资源高层管理者参训,其中包括东方通信、华立集团、开元国际酒店、横店集团、松下电器、省农业银行、西子奥的斯电梯、华信邮电咨询设计研究院、松冈机电、艾康生物、正大青春宝等知名企业。高质量的课程设置、互动式的教学模式、专业的培训师队伍、完善的教学服务,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孚嘉HR精英俱乐部也是全省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沙龙,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共享平台受益广泛,成为业内外人士的精神家园。
   孚嘉培训以国际培训水准为奋斗目标,在师资力量方面投入最多的资源进行开发,在全国范围内聘请一流的教授、专家、职业培训师、企业家等,还引进海外的优秀教授与高水准的管理咨询顾问,组成豪华阵容,为学员带来精彩、富有启发和实用性的学习体验。目前,孚嘉培训已与200余位优秀的教师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这种模式带来的优势,是国内传统的高等院校单凭自有的师资力量所无法比拟的。在2007年,孚嘉培训将开拓更为广泛的师资渠道,计划在更广范围内的华人中聘请超一流的教师队伍,把世界最先进的管理经验、管理思想带进中国,带进浙江。 
TAG: 公开课 管理咨询 杭州市 营销经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