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教育签约CHRP

热度0票  浏览417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5年6月19日 10:49

领航教育,中国职业教育行业翘楚。

成立于20038月,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机构之一。领航教育,专注职业教育11年,提供全国职业培训精品课程及国际化人力资源教育两大教学服务,致力于寓教于乐,知行合一优学解决方案的系统打造,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能力及生活质量,并始终恪守诚信,凭借专业的学历服务、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经验、高效质优的课程优势,助力于每一位普通人的梦想与奋斗!十几年来,已经为社会数以百万计的学员提升了职场竞争力。

截止到20143月,领航教育的分校区已遍布全中国一二线各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厦门、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服务范围从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认证、学历就业等,为百万学员实现了奋斗梦想,成为职业培训领域内的行业翘楚。

领航教育,给学员一个有希望的未来!恪守承诺,明志,不惑远征!

 

成长历程

成功之道,以执行为要,力行,至臻。

知行合一,演绎领航精神!

一路历程:

2003年,注册成立领航教育机构。

 

2004年,参与并投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课程研发与试点运营工作。

 

2005-2009,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面向社会,累计培训高端人才2万余。

 

2010年,成立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会员俱乐部,通过会员单位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发展》课题研究。

 

2011年,成立北京第一只人力资源职业考试教学研发团队,定向研发考试题库。

 

2011年,领航教育正式并入弘程教育集团。

 

2012年,北京众合领航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获得部级、市级各种认证和资质11项,并获得北京市阳光助学专项基金50万,用于人力资源考试认证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试点推广,并帮助2000多名学员获得政府培训补贴。

领航愿景:

1,继续启迪梦想,助力求学者创造奇迹!

2,始终坚持认真、创新、卓越的办学特色和品牌理念。

3,五年创中国一流教育培训品牌!

4,跻身中国最具价值、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5,持续提供精品面授课程,成为中国最大知识提供商!

领航使命:

1,寓教于乐,培养学员成长中最宝贵的快乐学习的习惯。

2,启迪智慧,激发思想,让学习变的更有价值,更高效。

3,帮助更多人找到最佳的学习方法,实现更多职场人的梦想追求。

资质荣誉

2003年,被授予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2005年,北京市西城区教委直属学校

2008年,北京市劳动局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点报考单位

2010年,荣获中国教育培训金口碑奖

2011年,被评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具诚信十大品牌

2012年,荣获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领军品牌

 

领航,在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舞台上,我们期待你出彩!

………………………………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内唯一一个人力资源高端认证

HR高层管理身份的象征

HR高水平人力资源专业技术能力的象征

邀您关注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微信:

china-chrp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