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江西省人才市场正式签约CHRP项目

热度0票  浏览258次 【共1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5年6月11日 10:44
恭贺江西省人才市场加盟CHRP项目

中国江西人才市场(培训部)江西省人源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是由国家人事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是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人才服务机构,是全省人才服务中介机构中功能最全、业务最广、环境最优的唯一国家级人才市场。 
       市场培训部下设江西省人源职业培训学校,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大型职业培训机构。
       中国江西人才市场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人才提供优质全面的培训课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对人才进行开发和培训,充分挖掘人才潜能。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拥有高档的硬件环境(现代化的教室,均配备有中央空调、音响等设备),还拥有省内一流的师资力量,聘请省内外资深培训专家和名校教师竭诚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引入高端人力资源项目-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将为江西省的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和HR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的提升做出很大贡献。
       网址:www.jxrcw.com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官方网站浙江省电信网友 [liuqz2001] ip: 122.225.*.*
2015-07-15 07:48:05
啥时在嘉兴也搞一个就好了!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1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