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注册人力资源师学员salon沙龙

热度0票  浏览314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5年3月24日 16:56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微信号china-chrp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CHRP动态第一时间发布;

HR干货知识的汇聚地;

智慧与正能量的源泉;

百万HR小伙伴一起关注china-chrp

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力资本时代的到来,传统的学习和交流方式已经被新观念、新技术下的新模式取代。共享、众筹、社区、互联网思维……成为这个时代新的交流、学习、工作、生活的手段和方法,也让我们的工作、学习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与此同时,人力资源管理也呈现出诸多新的发展趋势,以人力资本理论为基础的新人力资源管理、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大数据人力资源管理都在改变着我们的管理思维和管理方法。

如何利用新的手段传播新的知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众多会员的支持下,联袂名企高管、管理专家,携手国内外著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强势推出以“新趋势、新技术、新案例”为核心内容、以共享为组织形式的全新模式的“HR前沿共享讲堂”。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免费参加共享讲堂salon,时间安排:每个月1次,一年12次。

2015年3月内容如下:

一、主题: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学习体系建设

二、时间:2015年3月27日14:00-17:00

三、地点:国宏大厦B座1501(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

四、主讲:邰慧

现任中国惠普大学校长,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教育培训服务部总经理,管理惠普教育培训部旗下的六大学院,惠普商学院、惠普质量管理学院、惠普IT管理学院、惠普IT技术学院、惠普网络教育学院、惠普服务外包学院。全面负责惠普教育服务部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实施、战略运营、财务绩效的全链条管理。

邰慧女士,作为中国惠普全面客户体验及质量部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级客户满意工作,质量管理工作,推动精益六西格玛在惠普的文化建设和应用,领导中国惠普全业务的运营优化流程改进及人才培养。成功带领团队制定公司的运营优化策略,推动变革和改进项目的实施,创建并持续培育运营优化和六西格玛质量持续改进的企业文化。

五、主讲内容:

(一)、互联网与企业大学的结合

1、网络跟企业大学融合过程中企业大学要规避哪些内容

2、惠普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建设

3、惠普网络教育学院以学员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的人才人才培养模式

(二)、移动互联网模式对培训的影响

1、移动学习的特点---碎片化、社交式、零散式

2、移动互联网学习面临的问题

3、惠普网络的设计与应用

(三)、多种学习模式对培训者的挑战

1、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发展战略与学习体系运营思路

2、网络时代对培训管理与服务者的能力要求

(四)、移动互联网的学习体系建设

1、混合式学习体系

2、移动互联网学习的布局

3、惠普大学的学习体系化建设


、联系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52887959

邮箱:china_chrp@163.com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学员免费参加,报名方式加微信china-chrp,回复微信“单位+姓名+手机+QQ”即可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