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唐山第二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热度0票  浏览449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5年1月21日 09:48
中国唐山第二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中国唐山第二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于2015118日在唐山市唐钢宾馆隆重举行,诸多著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总监、专家学者光临本次论坛,与上百位人力资源从业者共庆唐山人力资源这一盛大的日子。

随着国际化竞争环境的逼近,跨国企业在中国的生根发芽,中国企业海外的大举扩展的时代已经到来,与国际化资本相伴随的必然是国际化人才的流动,而中国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扮演着企业/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角色,对于他们来说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中国优秀的人力资源机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唐秦认证培训中心携手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唐山市人才市场联合省内各行业名企共同举办本次HR高峰论坛。

   论坛在承办方中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苹果老师的简短致辞后拉开了帷幕。
 
 会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认证中心主任马超教授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转型上分析了人力资源工作者所面临挑战和机遇,并指出了新环境下组织创造价值的源动力在于人的能力。基于这样的背景,他认为组织应进行人力资源系统的整合,人力资源从业者应有全新的定位。
   
整个论坛分为三大分享主题,分别是“HRBP人力资源部如何成为企业的业务合作如何让您的企业绩效倍增如何运用EXCEL为企业提升效率,创造价值,组委会专程请来了国内人力资源领域知名实战专家张国良、高歌、赵明哲等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人力资源管理的智慧和心得。本次论坛还特设了互动的环节,邀请各方与HR相关的职业经理人现场对话,与参会的HR们进行面对面的即时交流,到会的HR纷纷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到会专家及资深人士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与对话。

最后论坛在一片同行热烈交流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论坛现场精彩照片




TAG: 高峰 人力资源 唐山 中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