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授权机构

热度52票  浏览673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5月23日 11:32

祝贺西安CHRP授权机构正式成立

 

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3月,注册资金300万,现有员工33名,办公地点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大秦拥有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编号:610100120105

大秦公司以大秦人才网(www.daqinrc.com)为主体,业务以校园招聘会为主,同时开展有网络招聘,人事代理等业务。大秦人才网经过4年的发展,已成为陕西本地最大的校园招聘会服务机构,合作高校超过50所,年举办各类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100余场次。

大秦发展,公益先行。自2010年以来,大秦人才网举办的“陕西百佳知名人力资源经理人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3届,累计评选出300名陕西百佳人力资源经理人,被凤凰网,新华网,搜狐,网易,腾讯网,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华商报,三秦报,西安晚报等媒体报道。

由大秦人才网发起的陕西高校公益就业指导巡回讲座,组织近百名HR遍及陕西30余所高校,免费为超过5万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指导讲座,深受师生欢迎。

快速发展的大秦,拥有可单日同时举办6场大中型校园招聘会、月举办30场招聘会的优秀团队。超强的执行力,团结奋进的中层,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是大秦公司得以持续发展的源泉所在。

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人力同业的各界朋友,前来大秦洽谈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TAG: 机构 宁夏 西安 银川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