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授权机构

热度61票  浏览577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5月21日 16:22

祝贺宁夏银川CHRP授权机构正式成立

 

宁夏西部创业技能培训学院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成立于2002(宁教函(2002)215),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创业培训基地”,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SIYB全国创业培训基地”。

一、办学宗旨

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精神,立足宁夏、辐射西北,提供创业、企业咨询、管理及职业技术培训、咨询服务,为我区及周边地区培养高层次综合性、应用性的管理和技术人才。

二、学科设置

目前学院独立开设SIYB创业培训、企业规范体系培训(企业战略规划、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职场礼仪规范、生产管理、团队拓展训练、班组长建设等)、企业职业技能培训和人才中介业务。与上海、北京、青岛、西安等培训机构联合开展企业管理技能提升、服务礼仪、5S、酒店6常管理等课程。联合本地机构开展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等资格认证培训。

三、企业文化

我们的愿景:打造中国一流中小企业商学院

我们的使命:帮助个人成长,推进企业成功!

我们的价值观:学习·成长·快乐·共赢

四、培训项目

1.企业管理培训、拓展训练

我院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开发定做了一系列企业内部培训课程,持续为中色东方集团、英力特化工、新华百货集团、长城发展集团、宁夏银行、现代通信、百瑞源枸杞产业公司、宁夏沙湖集团、轻工设计院、宁苗园林、力成电气、天乐百盛酒店等300余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内训课程,为企业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受到了受训单位的好评和肯定。

2010年,与宏博拓展公司合作建立拓展基地,开展企业拓展训练,两年培训200余场,取得了企业、员工、拓展基地三赢的社会效益。

2.管理咨询项目

2009年,学院积极投身咨询领域,研究创业孵化和后续服务,开展中小企业创业管理咨询工作。2011年学院与中国十大管理咨询机构:北京国富咨询集团合作成立宁夏分公司,引进“国富1+管理系统工具包”,并为银川市锦旺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宁夏宁苗园林、百瑞源枸杞产业公司、天地缘锦绣园林绿化公司、宁夏昌禾装饰集团等公司提供量身定做的咨询服务,系统性的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3、创业培训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全民创业精神,扶持各类人员走上创业之路,多年来,我院凭借优异的师资及技术优势,在全区实施(SIYB)创业培训,先后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复转军人创业培训班、解劳人员创业培训班,下岗人员创业培训班及改善你的企业(IYB)、扩大你的企业(EYB)创业培训班。历年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共6000余人,学员合格率达到98%。我院的创业培训,提升了我区创业培训层次,扩大了创业培训的对象、规模,推进了全区“培训促创业、创业带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

4、技能培训项目

我院结合企业实际,几年来为东港餐饮集团、东桥餐饮管理公司、天乐百盛饭店、泰丰大酒店、沙湖宾馆、九龙海浴餐饮娱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提供《服务礼仪规范》、《餐饮业规范化管理》《酒店六常管理》等课程,三年来参加技能培训累计1000余人次,有效的提升了员工技能水平和企业基础能力建设。

5、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

学院注重高端人才的培训与开发,长期致力于宁夏人力资源职业队伍的建设和培养,近日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合作,20121023在银川正式召开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CHRP)培训认证项目授牌仪式,成为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在宁夏的培训基地。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是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端的人力资源专业培训认证项目之一,西部学院借助本项目给宁夏人力资源高层管理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高端平台。

专业赢得尊重,培训改变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懈,勇于创新,致力于成为宁夏本土培训业的领航者,使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实现梦想,达到双赢。

西部学院所获殊荣:

 

                

 

              

 

 

 

 

 

 

 

 

TAG: 机构 银川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