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剑锋

热度78票  浏览775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4月16日 14:41
 彭剑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管理咨询业委员会副主任,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业副主任委员、中国著名管理咨询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北京和君创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他既担任国内某大民营企业的董事长,又先后参与创办了我国本土两大咨询公司和君创业及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同时又是中国人民大学知名教授。在企业经营、管理咨询和学术研究三个领域均具有卓越建树。

  2004年被亚太人力资源研究会(澳门)及新浪网评为“2004年中国人力资源年度人物。被中国改革报等数十家媒体评为中国管理咨询界标竿人物。被中国职业经理人联合会等单位评为中国十大咨询师

  彭剑锋教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市场营销咨询与研究工作,他的观点、文章和专著对我国人力资源及营销的理论与实践产生了重大影响。

彭剑锋彭剑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