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授权机构

热度311票  浏览778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3年7月03日 10:02

重庆市格林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格林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7月,是为重庆新型组织成长服务的一家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格林佳”三字取义于“格物致知,知行合一;披林秀,去粗存精;渐至佳境,品味人生”。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组织学习实验室共建,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培训(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认证、中国注册企业培训师、内训体系设计与执行、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定制内部培训),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公益读书会、企业网络大学系统设计。格林佳坚持以专业、实操的工作技能,公正、谦和的工作态度,以迅捷、睿敏的工作方法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促进组织成长的咨询、培训、教练辅导服务。

格林佳作为知识型产业的管理顾问公司,本着以人为核心的经营宗旨,拥有一支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顶级培训师、咨询师、导读师队伍。公司成立九年多来,坚持致力于为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精英人士提供量身订造的管理咨询、培训项目,并形成良性循环的链条式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尤其重视培训的有效评估、跟进,关注绩效、系统变革和组织能力成长。我们有中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机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支持,我们是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企业培训师重庆唯一的培训认证中心,“Linkwe模式”读书会重庆唯一推广机构,彼得·圣吉企业学习实验室西南地区合作者,重庆我们拥有众多咨询顾问和强大的专家团队支持,与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湾等行业内优秀企业有相互支持的战略合作协议和定期交流;为许多企业培养了实战的优秀管理人才、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帮助数十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重庆本土服务过的大型知名企业有:重庆商社集团、重庆电力公司、重庆市质监局、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重庆研究院、重庆建峰化工总厂、重庆林同琰国际等,公司在业界的诚信度与美誉度得到大家的公认。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重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B栋30F

TAG: 机构 重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