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P《打造企业卓越的绩效管理体系主题沙龙》将于8月29日在河北召开

热度222票  浏览531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7月31日 14:56

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绩效管理是每个企业都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绩效管理不是企业唯一的管理手段,但无疑是至关重要的管理机制。做好绩效管理对于促进组织、团队和个人的目标的实现和绩效达成,对于提升员工的能力,激发员工的积极性,营建顺畅的沟通环境,以及形成良好的组织文化氛围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对于企业为什么要进行绩效管理?绩效管理是什么?绩效管理如何建立和实施以及相应的组织机制保障等一系列问题常常困扰着企业。为此,由CHRP认证管理中心主办、河北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举办的题为《打造企业卓越的绩效管理体系》主题沙龙将于829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本次主题沙龙从成功企业的绩效管理实践出发,把从目标管理、绩效体系建设的技巧和方法出发,涉及如何设计合理的KPI体系,如何成功的推进绩效项目,分享企业实例以及分析知名企业绩效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同时可以获得实用的绩效管理工具等等方面和大家分享本次沙龙活动。

 

【沙龙相关事宜】

【沙龙时间】:2009829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召开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中华南大街恒丰大酒店,乘车路线:乘22138路公交车青年报站下车。

【参加对象】:各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人力资源工作者

TAG: 河北 积极性 绩效 主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