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授权机构

热度342票  浏览708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3年1月14日 14:22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唐山培训认证中心简介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唐山培训认证中心专注于企业战略咨询、企业运营咨询、财务管理咨询、业务流程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人力资源规划、组织架构与岗位分析、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培训与开发、职业规划)、企业内训、企业咨询式培训、总裁班、5S、精益生产、班组管理、企业教练技术、拓展训练办事处拥有十几名专业顾问,均在各自领域有着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办事处秉承诚信、学习、创新、求实的专业精神,将先进的管理理论与中国企业的管理实践相结合, 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适应企业实际运作为出发点,为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创造性地为数百家企业、商业和机构客户提供了战略与营销、组织与管控、运作与流程、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等领域的高附加值服务。

  办事处坚持“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形成了卓越的合伙人团队和专业顾问团队,以专业化的能力和职业化的素养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与信任。


联系人:陈苹果

邮 箱 :pingguochen@sohu.com

地 址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鹭港小区3083单元701

TAG: 机构 授权 唐山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