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授权机构

热度331票  浏览56132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09年4月24日 10:46

青海省企业发展促进会简介

 

青海省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199910月经青海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社团,业务主管单位是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以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为服务对象的专业组织。

会员代表大会是促进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常务理事会为其常设机构,行使理事会闭会期间的职权。理事会下设秘书处,主持协会的日常工作。协会聘请了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省内外教授、专家、学者,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分别组成了促进会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并下设会员发展部、培训部、内刊编辑部等工作部门。

宗旨:自觉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研究和探讨企业发展问题,开展企业咨询服务,面向企业和职业经理人,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和社会资源,为企业的兴旺发达竭诚服务.

业务范围:

研究和探讨国有、民营企业发展问题,对重点理论课题进行研究;举办各种形式的研讨、报告、讲座等活动,编辑出版学术书刊,组织对学术成果的评选、推荐和推广,推荐优秀研究成果在国内有影响的刊物上发表;为国有(集体)企业改制重组、产权交易、破产清算提供咨询服务,制定方案,指导规范运作;为实现企业管理规范、技术创新、制度创新提供咨询服务,实现企业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对股份制企业的设立、规范运作以及解散和破产清算提供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有关政策、法律和信息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项目推介、对外合作、人才引进和培训等服务;建立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形象策划、广告宣传、产品展览展销等服务,策划和协办群众性、社会公益性的各种比赛、竞赛活动;开展与兄弟(省、区)企业发展问题的学术交流和友好往来。

并受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管理办公室和中国注册人力资源师资格认证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和中国注册人力资源师资格认证招生培训工作。

并为下岗失业人员、大中院校毕业生开展就业岗前培训和职业介绍工作,为企业在职员工开展企业内训工作,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为复转军人、大学生开通求职绿色通道。

我们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下,踏实工作,努力奋进,为我省企业的发展,经济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TAG: 机构 青海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