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授权机构

热度417票  浏览934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2年11月29日 10:01
                                                     企业简介

远见卓识教育投资集团坐落于拥有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的北京市,是一家以教育投资、教育培训、商贸礼品销售、金融培训等为主的大型集团公司。是一家主营教育边缘产业的综合教育平台,也是为企业打造全方位实战型人才的专业咨询培训公司,服务了近万家企业,公司将以信誉为准绳,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还为员工设计了充满魅力的技能培训与个人发展计划.。进入二十一世纪,社会经济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管理”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和时代特征,打造学习型组织和终身教育的理念已经广泛传播和深入人心。提升员工自身价值的同时,公司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在不断增值,目前公司拥有高学历和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帮助客户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为企业提供经过专业技能培训的专门人才,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号召,公司与国家高等学府合作,致力于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中高层次人才。公司是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中心授权机构,依托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公司注重为企业培养管理型的人才特别是人力资源岗位人才。拥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和较强针对的授课方案,让学员达到真正胜任岗位,成为企业真正的栋梁之柱。


TAG: 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