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授权机构

热度433票  浏览28217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2年10月11日 09:06

西宁宁盛企业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简介

西宁宁盛企业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盛),在省、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培训中心的重视下,于2011年正式开始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能。是一家集企业教育管理、咨询、省内外考察研讨、培训、内训于一体化的专业机构。与国内众多各领域顶尖专家紧密、深入的合作而成为企业界有力可靠的专业顾问团队!税收筹划、财税咨询及顾问;投融资咨询及顾问;法律咨询及顾问;企管咨询及顾问等卓有成效的培训及后续服务已深入人心!许多独具慧眼的企业自与我公司合作以来,对我们高端高质的培训课程和优质的全面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

宁盛成立至今已迅速成为青海最专业、最具社会价值的以财务、税务、法律、金融、企业管理等培训为主体的精品培训机构,以“高端、务实、权威、独创”为服务宗旨,坚持“全心全意,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正在一步一步的创造着培训服务届的神话和经典,成为企业的不二选择!

宁盛人将“凝”百家智慧,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精神,为青海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

企业文化

  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服务宗旨

  凝百家智慧,以高端、务实、权威、独创的宗旨服务于企业! 

服务理念

  专注专业!精益求精! 

企业愿景

  整合国内一流的师资,为西北企业创建最高端、实战的咨询教育平台!

西宁宁盛CHRP团队西宁宁盛CHRP团队

TAG: 机构 西宁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