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授权机构

热度500票  浏览14789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2年8月02日 09:50

                 

北京尚德嘉讯教育科技发限责任公司上海分部

上海帕提农的圆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帕提农的圆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尚德机构旗下精英圆桌教育平台。

精英圆桌教育诞生

 

让学习回归本质

 

如果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为何我们要坚持死记硬背的老套路!在传统学校教育挣扎过的8090后们深知枯燥的内容和死板的形式是我们接受知识自我升级的大敌!如何让学习回归本质,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高效获取知识?我们需要一种快速高效的学习方法!

 

圆桌的基本理念

 

让兴趣和方法重新主导学习,我才是学习的主体!

传统教育和西方先进教育理念的最大差别是学习主体是谁。我们一直在接受老师讲我们听的模式。整个学习过程变成了被动的接受,没有任何自发的动机和兴趣。我们决定坚决的向传统教学方法宣战,所有的课程以学员为主体,所有的课程设置以科学的人体接受逻辑为基础,所有的课程形式以生动有趣容易记忆为导向,所有的改变只为高效快速的掌握知识和技能。这是一个听起来就靠谱的想法,我们不是第一个提出来的人,我们只是要在职业培训这块热土上去扎扎实实践行这一理念!

 

 

圆桌的细微不同

 

学习跟踪报告系统

 

所有的学习过程在被分析和拆解之后都会变得简单易行,对于脱离校园已久的职场白领自己制定计划和监督实施显然很不现实,那么借助体系的力量完成学习进度跟踪和成果反馈就显得十分必要。对于每个来学习的学员我们都有专门负责的老师对你的学习情况做记录,时时提醒学习进度和审核学习结果。如果出现了时间安排和进度问题会有老师给出指导方案。保证每个人的学习过程完整高效。在学习结束毕业之后会有一份记录完备的学习过程报告发到你的手里。

 

全学科兴趣引导系统

 

在所有的课程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都会用简单生动的前导课程引导你对你所学的内容产生兴趣,也许是一段视频,也许是一个故事,也许是今天刚发生的新闻,也许是一个电影片段……但所有的开始都会是从你生活中熟悉的场景和事物出发,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觉得你要学习的知识理你很遥远很抽象。当然,在上课的过程中这类的辅助教学内容也比不可少。

 

全程互动教学系统

 

我们非常确定我们学习的主体是你而不是老师。所以无论这个老师之前是什么风格多么有名。我们的课堂必须要求以学员为中心。我们有固定的充足的时间进行提问和互通教学。没有一个人是这个课堂的旁观者。这是你的课堂,你要在你的课堂上取得成功。所有的知识和问题在这里解决,没有一个问题会在这里被拖到课下或明天。这种模式,会让你不自觉的更加主动的学习,改变就在每天的一点点进步中!

 

全流程节点考核系统

 

在所有的学习方法里无论中外古今有一点是得到通用的,那就是考核。这是检查结果的最好方法。但是在这里考核也有不同。每一个问题必须在当堂课程被解决,考察的方法形式多样而不仅局限于试卷。也许老师会让你模拟面试来考核你刚学的HR的面试技巧,或者在一段案例视频之后写出你的看法。但是无论你学到的是知识还是技能,都要在必要的节点进行收获,否则它将随时间的流逝逐渐消散。重要的是能及时发现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并立刻惊醒补充和修改。

 

艾宾浩斯记忆教学系统

 

任何学习少不了记忆,我们的教研中心深入研究了艾宾豪斯记忆曲线的规律。这个规律执行的最大困难不在于它不容易实施,而是它难以坚持。在这里也许你从未想过如何记忆,但是只要你按照流程走完整个学习过程,你的每个学习环节已经严格执行了最合理的记忆规律。这就是组织的力量。

 

案例拓展教学系统

 

在所有的职业技能的学习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高效的方法:案例教学。这是所有行业各个职位最宝贵的财富。它是工作提升和成败的最好历史缩影,汇集了所有高手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如果说职场晋升有捷径,那么这可能是唯一的一条。在这里,你将清晰看到世界各大公司的职业高手们是如何操盘的。在精彩激烈的职场博弈和商战中,得到宝贵的经验。

 

学员效果反馈系统

 

每一天,每一节课,每一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我们超级相信学习是一个不断提过的过程。方法需要不断优化,技术可以不断改进和提升。但是一切基于更好的学习效果和效率。每节课你都有一张表来表达你的意见和提出改善方案,我们不仅会择优采纳还会对优秀者给予奖励!

TAG: 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