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授权机构

热度424票  浏览908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2年8月01日 14:37

       长沙比悦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湖南省长沙市CHRP授权机构,是集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培训、认证、猎聘、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咨询公司。公司秉承专业服务,系统提高的服务价值理念,通过提供具有务实特点的、以人力资源为核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帮助中国 企业逐步实现真正地崛起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基于长期的咨询实践,探索总结具有自己特色的适应中国企业现实特点的教练咨询模式。以行动学习法为基础,咨询师培训为媒介,深入企业,与客户形成贴 身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贯秉承参与、互动式的工作方式,以求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增值服务,实现咨询价值的最大化。我们着眼 于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于客户的长期顾问角色,让高水平的管理专家通过特有的方式使管理专家与客户高度互动、高效运作项目,与客户一起步 步为营推进管理变革与管理提升,让客户实现高价值回报。
       公司倚托强大的社会资源和国家专业研究机构,以其资深的专家团队,良好的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及经济效益为愿景,帮助企业、企业员工和其他社会人士实现梦想。

TAG: 湖南 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