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授权机构

热度451票  浏览813次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2年8月01日 14:21

弘远教育简介

弘远教育是通过苏州吴江市市行政部门审批成立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吴江市中心明珠大厦,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是一家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证书认证培训、企业在职培训、学历教育、就业推荐、中小学教育、舞蹈培训等新型综合性教育企业。                       弘远以切合实际,讲究实效,注重实用为理念;以课程精品化、培训精益化、服务经济化为总体目标;坚持发展职业技能教育,提高劳动科学素质,促进就业再就业,服务社会经济建设为宗旨依法办学,从严治学,遵循教育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依照教育改革方针和社会需求,是苏州著名的职业培训基地。“弘远教育”品牌的建立,为社会建设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一份力量。

2012年“弘远教育”业务将上新台阶,立足职业技能证书行业培训“弘远会计证”、“CHRP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学历教育-工学结合”、“中小学教育(弘远学习吧)”。2012适当将扩展到其他行业的业务,如就产品而言,不仅有学历教育、岗位证书、证书认证、考辅培训,时机成熟将涉及政府类培训。课程开发成系列,包括继续教育、技术培训、管理培训等,学历教育也将向研究生延伸。学员是企事业单位、政府等机构部门。产品形式多样化,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2012年上半年主推“弘远会计证”、“弘远CHRP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导游从业资格证”“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企业勤工助学”等,下半年将涉及以通亚软件有限公司支持的internet信息服务(蓝海商盟计划)及物流软件开发服务。

TAG: 机构 苏州
上一篇 下一篇
查看全部回复【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